【支部风采】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榜样的力量”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党课学习

作者:夏琳 韩舒娅    时间:2022-09-22    点击数:

9月20日下午六点,理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党课学习和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李淼淇主持召开,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新任支委进行了自我介绍,并明确了责任所在。随后就“《功勋闪耀》马毛姐:我送亲人过大江”进行深刻学习,《功勋闪耀》讲述了“七一勋章”获得者的先进事迹,他们是各条战线党员的杰出代表,在他们身上,深刻体现出共产党人廉洁奉公的美好品质。

同时支部成员积极发表自身的看法,明确了广大青年党员干部要在致敬“功勋闪耀”中找准人生的“信仰坐标”“担当坐标”“廉洁坐标”,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此次专题活动,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确保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正确方向,并进一步激发全体学生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