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作者:舒强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引导激励党员同志向先进学习,向榜样看齐,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11月5日,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组织党员学习黄文秀先进事迹,学习由支部书记舒强老师主持。

学习会议上,全体党员观看了《时代楷模(黄文秀)》。据悉,黄文秀生前是广西壮族自治区百色市委宣传部干部。2016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黄文秀自愿回到百色革命老区工作,主动请缨到贫困村担任驻村第一书记。2019年6月16日晚,黄文秀从百色返回乐业途中遭遇山洪因公殉职,年仅30岁的她献出了自己宝贵生命,她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人初心,她将最美青春年华奉献给党和人民。党支部书记舒老师强调,我们党员同志要学习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立场;学习她敢于奉献、牺牲自己的精神。我们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随时为党和人民奉献自己的一切。

通过学习黄文秀同志的先进事迹,党员一致表示要学习黄文秀同志勇于担当、不畏艰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