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夏琳、李佳慧    时间:2022-11-16    点击数:

1115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在08201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领学,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时的重要讲话等内容。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在学习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院的首要政治任务,也是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号召大家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学院党的建设和教育教学事业发展各方面,扎实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