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项检查】理学院开展党员材料专项检查

作者:夏琳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做好党员材料的整理归档,提高发展党员工作质量,推动清廉学院建设,全面提升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1115日到16日学院党委开展党员材料专项检查工作。

检查组对照《广西发展党员工作手册》,先组织各党支部自查,随后进行集中检查,核查档案材料是否齐全、信息填写是否准确、基本要素是否完备。特别关注了党员同志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最终检查结果报学院党委,并通报给各支部书记。

本次党员发展材料专项检查,促进提高了发展党员质量、规范了党员发展程序、有效加强了党支部工作规范化建设,对学院党建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为我校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响应“清廉桂工”建设号召和在育人工作中积极贡献的良好氛围奠定了基础。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