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理院】理学院召开“清廉学院”建设推进会

作者:夏琳    时间:2022-10-31    点击数:

为保障学院领导干部、师生对清廉学院建设的重大意义有更为深刻的认识,以正确的价值观自觉将清廉元素融入到管理、教学和科研当中,1018日下午,理学院在08201会议室召开了“清廉理院”建设推进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与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钟立军同志首先布置了“清廉理院”实施方案具体工作,介绍了廉洁教育的目的,以“慎权”、“慎欲”、“慎微”、“慎独”和“慎友”提醒领导干部和教师要切实正确的履行本职工作,使清廉理念深入人心,以实际行动投入到清廉学校和清廉学院的建设当中。同时,为深入推进敬廉崇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阳光高效的学习工作氛围,学院在雁山校区明理楼一楼旋转楼梯投入建设文化廊,通过廉政警句、处世格言、廉清廉洁绘画书法作品等形式与全体师生共勉。

通过“清廉理院”建设推进会的落实,引导教职工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正确对待权益、荣誉,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律规矩。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