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教育】理学院开展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

作者:韦长喜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为使本届毕业生党员的组织关系能够顺利转接,理学院于61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7122开展2022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学院党建辅导员韦长喜主讲,理学院202268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党建辅导员韦长喜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相关事宜,对组织关系去向、如何落地等作了详细说明,并耐心解答了同志们在党组织关系转接中遇到的问题。同时针对往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的填写内容不规范、转接过程不正确等问题作出了强调和说明。

会后,韦长喜老师对本届毕业生党员表达了美好的祝愿,并对同学们提出了要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现场图片(一)

现场图片(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