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党课】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潘飞帆、韦长喜    时间:2021-11-24    点击数:

20211123日下午,理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举办专题党课,我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同志出席并主持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二支部书记韦长喜、全体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课上,肖剑荣院长分别从2个文件、总结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3需要、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3次飞跃、百年历程创造的4个伟大成就、党的百年奋斗的5大历史意义、党的百年奋斗的10大历史经验、党的十八大以来13方面的重要成就、全党4个必须以及党中央的1个号召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肖剑荣院长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为我们学院的发展提供理论指导,为我们党员同志提供了奋斗方向,要求同志们要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最后肖剑荣院长表示,同志们还要学会广泛地学习,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党的理论知识,还可在学习平台看看听听英文版的文章、视频等,把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学习当成一种习惯。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肖剑荣作专题党课

党课现场照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