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廉政教育】学院开展廉洁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7-09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老师和学生的拒腐防变能力,培养老师和学生忠诚干净担当的作风。79日,学院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开展师生廉洁廉政专题党课,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老师主讲,全院师生约50余人参加。

在廉洁廉政教育专题党课中,欧阳书记强调:“广大党员要立志做大事,不要立志做大官”。同时,他结合自己工作经历,讲述了部分“青年干部毁于贪”的案例,劝诫同学们在走上工作岗位后一定要经得住诱惑,对得起良心。最后,他勉励全体师生党员,严格端正自己的品行,培养自己优秀的个人品德和素养,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树立廉洁观念,培育廉洁意识,永守底线、恪守红线。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校园氛围,为学院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