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届毕业生主题教育】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

作者:梁锦玲、梁译匀    时间:2020-06-23    点击数:

2020年6月20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开展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会。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以及全体在校研究生党员均参加此次分享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龚石凤主持。

交流会上,三位毕业生党员分别从科研、考博以及求职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感悟,解答了低年级党员在学习、就业方面的困惑,然后提出了很多中肯、宝贵的建议。最后,支部书记梁译匀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的美好祝愿和殷切期盼,并表示毕业生党员在走出校园后仍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新的学习或工作岗位上争做先锋。整场交流会的气氛愉快活跃,互动性强。

通过这次交流会,党员同志们学到了很多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的经验,有益于在日后更加端正学习和生活态度,激发对科研学习的热情和决心,并且将热情投入到个人成长成才的“青春梦”和国家富强和谐的“中国梦”中去。

谭鑫同学做经验分享

周林英同学做经验分享

张耕同学做经验分享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