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作者:    时间:2022-08-31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开学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现对我院师生做如下温馨提醒:

1.829-94日,为严格校门管理时段。学生非必要不出校门,老师主动配合门卫检查工作。

2.829-831日,为学生宿舍精准管理时段。返校学生非必要不出宿舍,每个宿舍1-2名代表取餐,自觉做好宿舍、楼栋、社区通行管控。

3.829-94日,为学校食堂规范管理时段。不堂食,走指定进出口,人员不交叉,进出食堂必须佩戴口罩,请学院师生们配合食堂工作人员做好管控工作。

4.返校师生请积极配合“73工作,核酸检测现场请自觉间隔1米,全程佩戴口罩。

5.829-94日,请全院师生在校内公共场所、室内空间必须戴口罩。

6.党员干部带头自觉遵守各项防疫管控规定,做好表率。

7.学工干部和班主任每天保持和所负责学生联系,增加沟通,及时处理发现的问题。

8.尚未返校师生要自觉遵守当地防疫政策,返校时按学校要求做好防护和核酸检测,学生主动与班主任、辅导员沟通,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及时,准确提供信息。

9.防控期间如有困难和问题,老师可以向学院党政办反馈,学生可以向班主任、辅导员反馈,畅通沟通渠道。

10.请全院师生保持心态平和,从为自身和他人健康安全负责的角度,理解支持学校疫情防控措施,您的支持配合,就是为大家正常工作学习和学校稳定发展做贡献。

 

理学院

2022830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