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供学籍档案远程查档业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6-01    点击数:

校属各单位各部门,广大师生、校友: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期间档案查询工作,更好地服务广大校友,学校综合档案室自2020年6月开始向广大校友提供学籍档案远程查档服务。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远程查档业务受理范围、时段和申请要求

1.远程查档业务范围:校友本人的录取名册、学籍卡、成绩单、毕业生登记表、毕业论文评阅书等学籍档案。

2.受理时段:自2020年6月起每个工作日正常上班时间(国家法定节假日和学校寒暑假期间不受理)

3.申请所需材料:查档人身份证和本校毕业证书扫描件、《桂林理工大学校外人员远程查档申请表》(见附件,也可在学校党办校办网站“相关下载”中下载)。查档申请材料不符合要求的,将不予受理,并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查档人。

二、办理流程

1.按查询需要详细、准确填写远程查档申请表中相关内容,并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身份证和毕业证书扫描件、远程查档申请表发送至学校综合档案室邮箱das@glut.edu.cn。

2.从档案室收到申请查档电子邮件之日算起,经核实身份和申请材料符合要求的,开学期间查询业务一般在7个工作日内完成。

3.档案查询办理结果及申请复印的学籍档案经综合档案室盖章扫描后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回申请邮箱。

4.如需纸质证明(仅提供一式一份),将以顺丰快递到付邮费方式寄出,并将顺丰快递单号以电子邮件方式通知查档人。

三、档案室联系方式

电话:0773—5896140;电子邮箱:das@glut.edu.cn。



校长办公室

2020年6月1日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