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学教研室召开毕业生指导老师见面会暨毕业实习动员会

作者:欧利松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为了确保2022届应用统计毕业生毕业论文以及实习工作顺利开展,统计学教研室于2022918日上午在雁山教学楼07118教室召开毕业生论文指导老师见面会暨毕业实习动员会,会议由统计教研室邓小芹老师主持。

首先,邓小芹老师就开展毕业论文分组情况以及如何开展毕业论文作了动员讲话。随后,研一的魏羽珍和伍向花同学给18级正在备考的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丁少玲老师则关于考研如何准备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接着钟立军副书记和舒强老师进行了发言,指出毕业班同学要将专业技能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做好外出实习和就业的准备,并叮嘱同学们外出实习期间要注意安全,遵守实习单位纪律,文明礼貌待人,保质保量完成实习任务。最后,蒋远营副院长就考研以及就业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不管是考研还是就业都要有计划的开展,摆正好自己的心态,为实现梦想而拼搏。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为2022届应用统计毕业论文以及实习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也是对备考研究生的同学加油打气,备战考研进入冲刺阶段,你为梦想努力的样子真美!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