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暨唐文强老师荣休座谈会

作者:冯菁    时间:2021-09-11    点击数: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院广大教师的使命感、荣誉感和归属感,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把对老师们的关心关爱做到实处,910日上午,学院在雁山校区82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暨唐文强老师荣休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退休教师唐文强、各教研室主任、2021年国家基金的获得者、新进教师及其他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座谈会上,欧阳胜权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同时代表学院对唐文强老师为学院作出的卓越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与院长肖剑荣一同为唐文强老师献花。唐文强老师对在座的各位老师谈了自己工作几十年来的三点感悟:一是要有很强的责任心;二是要有拼搏精神;三是要多锻炼,拥有健康的身体。在座的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唐老师的不舍并为唐老师即将开启的新生活模式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同时与会教师们还分别就办公环境、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风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

肖剑荣院长对与会教师代表对学校改革和学院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感谢,同时也表示肯定会认真研究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加快落实与沟通,并在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给予大家大力的支持,使学院变得更强更好,让大家更有自豪感和归属感。

最后欧阳胜权书记勉励新进教师们要以老教师和先进老师为榜样,严于律己、甘于奋献,对全体老师们强调了师德师风建设,各项工作要聚焦“十四五”规划,落实好各项要求,同时提醒老师们工作之余也要关注好身心健康,希望大家为学校和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继续不断努力。

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发言

院长肖剑荣发言

欧阳胜权书记与肖剑荣院长为唐文强老师送上荣休祝福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