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带队检查指导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8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率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组织部副部长(正处长级)周章明,党办校办副主任朱怀森以及教务处教学建设科长姚毅一行,在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院长肖剑荣等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对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情况进行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随机听取了学院教师上课情况,随后在学院会议室认真听取学院开学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代表学院班子从学院疫情防控情况、学院师生开学报到情况、秋季学期重点工作目标、学院战略研讨会开展情况、全面从严治党情况、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建议等方面向检查组一行做了详细汇报。院长肖剑荣就师资队伍、人才引进、基础教学及科研方面向检查组做了具体汇报。

齐俊斌副书记在认真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学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对学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赏。齐书记在会上对学院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要鼓励教师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上来,为学院出谋划策。二是要紧抓国策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要充分对接国家发展需要的政策,建好科研教学基础平台,做好人才培养和引育工作。三是继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在继续发挥课堂育人优势的基础上,注重开展全方位、全要素育人工作。

学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邱杰,组织部副部长周章明,党办校办副主任朱怀森以及教务处教学建设科长姚毅分别就学院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交流。

校党委副书记齐俊斌听取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