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学院战略研讨会

作者:舒强    时间:2021-08-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为学院未来五年的发展方向及目标任务勾画发展蓝图与行动纲领,819日下午,理学院在屏风校区教八栋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战略研讨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实验室、院办、学工办负责人和教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前,各教研室、实验室、院办、学工办按照要求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内容进行了研讨,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战略规划,并进行了书面汇报。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学校相关要,根据各自分工,采用PPT讲授的方式,对学院“十三五”期间取得的主要成绩进行了言简意赅的总结,对学院目前发展存在的主要问题、面临的机遇挑战进行了详实深入的分析,明确提出了学院“十四五”期间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实验室建设等方面的主要目标、建设思路和发展举措。全体参会人员在研讨环节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吴志强副书记充分肯定了理学院的发展成绩,赞许了学院为高质量开好战略研讨会所做的精心准备,对学院2021年取得10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院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指导。会上,吴副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二是要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强化学科和专业建设,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方向、凝练特色,争取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和博士点建设方面有更大突破。

(一)学校党委副书记吴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二)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