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思考乐共商实习基地建设

作者:彭娇娇    时间:2020-09-17    点击数:

为不断地扩宽学院学生实践、实习和就业基地,916日,在学院08201-7会议室,学院领导与思考乐教育部分分校校长、招聘总监共商实习基地建设事宜。

学院党委书记钟立军首先对思考乐教育对学院人才培养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他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学生的就业意向和培养方向,希望与思考乐建立长久的院企合作关系,引进企业人才入课堂教学,我院学生进基地实习。学院副院长蒋远营则表示希望与思考乐教育能不断地扩宽交流渠道、丰富交流形式、提升合作深度,实现互利共赢,共同为培育社会人才贡献出双方更大的力量。思考乐教育代表对我院源源不断地为其培养、输送高素质人才表示感谢,同时也希望与我院深拓合作范围。最后,从我院毕业的16届毕业生马誉其代表思考乐教育为我院送上了锦旗,以对学院的培养表示感谢。

 

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作会议讲话

会议现场 

思考乐为我院献上锦旗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