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培训】理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作者:韦长喜    时间:2022-06-17    点击数:

6月16日上午,理学院在雁山校区08204会议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会议,学院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从“强优组织”“头雁提升”“先锋培育”“数字赋能”“保障落实”“党旗领航”等七项内容领学了《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欧阳胜权书记强调,要紧扣党建引领这一主线,扎实推进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强化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提质聚力”。

随后党委书记欧阳胜权结合《全区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方案》的相关精神,积极推动《理学院“党建业务融合促发展,凝心聚力喜迎二十大” 案例展评比赛》的开展,并就相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沟通、交流和解答。

本次会议是理学院党委为规范支部“三会一课”等相关制度,创新学习方式,提高教育,提升支部管理水平,加强支部建设,巩固支部战斗堡垒的重要举措。


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讲话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