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二十大】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基层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作者:夏琳、李佳惠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好桂林理工大学基层党建“五基三化”攻坚年行动实施方案,进一步提高党支部书记的思想政治素质和党务工作水平,根据我院党委制定的党支部书记培训计划实施方案,我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秋季学期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培训任务。

20221016日至1019日期间,我院针对各基层党支部书记开展集中学习、视频教学、研讨交流等多种形式的教育和培训。培训中各支部书记在学院党委的组织下集中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广西发展党员工作手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同志领学了清廉学院建设方案等内容。

在学习交流讨论活动中,各支部针对如何围绕党支部评星定级工作做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如何有效开展“三会一课”等问题积极思考、踊跃发言,其中五星级党支部教工四支部书记夏雄平老师在讨论中作出的发言,得到了大家的深刻思考,全体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纪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


活动照片(一)

活动照片(二)

活动照片(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