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教工五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作者:李新宇    时间:2021-06-25    点击数:

  624日下午,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安排,理学院教工第五支部在雁山校区08201会议室开展“践行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工作者”为主题党课活动。此次党课由支部书记李新宇老师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
   党课“践行初心使命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科技工作者”为主题,聚焦如何在科技工作中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党员,结合主题教育理论学习心得,从“党的历史就是践行初心使命的奋斗史,要始终牢记走过的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始终坚持强化理论武装”、“时刻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始终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党员讲授了党课。党课着眼新时代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科技工作如何理论联系实际,授课成效明显。
   支部书记李新宇强调,支部同志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抓好理论学习,全面检视、深刻反思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真刀真枪解决问题,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品质和作风,切实在推进科技创新工作行稳致远、快速发展上践行初心使命。力争做到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责任上担得起、落实上到位、作风上过硬。

现场图片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