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穿山展英姿,共创佳绩学劳模——理学院分工会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03-17    点击数:

为热烈庆祝第109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活跃女职工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工作和生活方面的交流,增进职工们的友谊,营造良好节日气氛,欣赏大自然的美好,理学院分工会于2019年3月16日开展“三八”妇女节徒步赏花户外活动。

活动地点是桂林市区的穿山景区。该景区位于广西桂林市市区的南部小东江东畔,总面积达53.8公顷,以穿山为轴心,是一座山水田园式富有野趣的公园,也是桂林市山水崎旋的公园之一。女教职工们行走在鸟语花香、春意盎然的公园小道上,不仅放松了心情,感受到了春天的美好,还增进了女职工之间的感情。逛完景区之后,大家于中午12点在穿山景区斜对面的知味早茶店喝了简单早茶。早茶会上,大家热烈祝贺吴群英教授荣获“广西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积极向吴群英教授学习她的劳模精神、敬业勤勉的从业风范以及求真务实的优秀品质,并纷纷立志要立足本职、勇于担当,积极作为,热爱教育事业和学生,无私奉献,发奋地忘我工作,执着奋战在科技创新、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第一线,努力成为一位德才兼备、教学和科研成果丰硕的优秀教师。

本次活动的举办,使理学院的女教职工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同时激励大家今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工作状态在本职岗位再创辉煌。

活动合照(一)

活动合照(二)


活动合照(三)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