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教职工羽毛球赛小组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晚八点,我校教职工羽毛球赛小组赛在屏风体育馆三楼继续开打。来自各分工会的20支队伍分成ABCD四个小组,争夺小组前两名出线名额。位于C组的理学院队在此前比赛中分别战胜艺术学院队与材料学院队,负于化生学院队,获得两胜一负的成绩。此役,我院对阵机关二队,战胜即可保留出线机会。

比赛采用五场三胜制,五场依次为女双,男双,混双,女双,男双,每场三局两胜。比赛首场,我院莫莉萍与雷云搭档的第一女双2:0轻取对手。第二场,我院唐涛与雷政权组合的第一男双与对手比赛激烈,在双方1:1的情况下,我院队员在决赛局稳扎稳打以2:1力克对手,我院大比分取得2:0。第三场混双由于实力悬殊,我院以0:2败北。此后黄新红与梁秋群组合的第二女双同样与对手在比分上呈现焦灼态势,最终我院队员在决胜局把握机会以2:1取得第四场胜利。随后,我院第二男双在无关比赛胜负的情况下轻松应战,虽败于对方,但我院仍以大比分3:2战胜对手。至此,我院羽毛球队取得小组赛三胜一负的成绩。10月24日晚,我院将对阵机关一队,取胜将小组出线,晋级八强赛。

 

比赛现场(一)

比赛现场(二)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