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日志:“易起携手 文明同行”爱心支教活动

作者:扬帆社 梁广钦    时间:2019-11-27    点击数: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大学生的全面发展。11月26日,理学院扬帆社组织15名志愿者前往雁山镇六塘大中小学开展“易起携手 文明同行”爱心支教活动。

志愿者到达雁山镇六塘大中小学后,首先按照分工安排分别前往5个不同的班级进行教学。同时,本次支教负责人代表扬帆社向雁山镇六塘大中小学赠送了电子琴。在课堂上,志愿者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各种文明礼仪,并与小朋友们积极进行了互动,易班熊给小朋友们发放礼品并送上温暖的拥抱。下午四点整,志愿者们集体合影留念,本次爱心支教就此告一段落。

本次“易起携手 文明同行”爱心支教活动不仅为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文明礼仪课,将文明礼仪之花种在他们幼小的心田。同时,丰富了我院大学生的课余生活,锻炼了同学们的能力,进一步鼓励大学生积极参加志愿活动,使同学们对公益活动有了更深的认知。

小朋友们在认真听课

小朋友们积极回答问题

合照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