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宿舍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排查宿舍安全隐患,提高我院学生安全用电意识,规范学生宿舍用电行为,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11月14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带队开展宿舍违规电器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学生是否在宿舍存放和使用违规电器、是否存在私拉电线等违规现象。在走访检查过程中,钟书记仔细检查了宿舍的电路布局、悉心询问了学生近期的学习和个人生活等方面的进展。在检查过程中,钟书记强调:宿舍是大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生活、思想交流和人际交往的主要场所,学生宿舍安全关乎每一个学生的切身利益,同学们要充分认识到宿舍违规存放、使用大功率电器和私拉电线等所带来的危害,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主动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做到全方位、全覆盖,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将宿舍安全工作落到了实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对和谐校园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检查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