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老师到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综合双选会现场指导毕业生就业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8日上午,桂林理工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综合双选会在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内举行,学院副院长张富文、蒋远营、李明,学工组长杨剑以及毕业班各班班主任来到现场指导2020届毕业生就业。

就业是民生之根本。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在此次双选会举办前,学院先后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布置会(班长、团支书专题)”、“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引导毕业生摆正心态、精准定位、主动求职、积极就业。学院领导老师来到招聘我院相关专业毕业生的展位前与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谈,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情况、薪资水平、行业发展状况以及学生的应聘情况等,积极向相关企业推介我院毕业生,并对来参加双选会的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

据悉,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4个省市的253家企事业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7118个。其中,区内企业提供岗位数量4749个,占比66.72%,涵盖互联网、消费、媒体、贸易、金融等28个行业。


我院领导老师在了解企业招聘信息

我院领导老师在与企业招聘人员交谈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