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介绍会

作者:黄寿编 梁广钦    时间:2019-09-30    点击数:

为了使我院应用物理学专业新生提早的了解本专业学习方向,确立今后的学习目标,我院于9月29日在雁山校区06104教室召开了2019级应用物理专业介绍会。理学院院长肖剑荣老师、副院长张富文老师、李明老师以及来自应物教研室和物理实验室多位老师出席本次会议,全体2019级应用物理学专业新生参加,会议由唐涛老师主持。

首先,肖剑荣院长向同学们介绍应用物理学专业的主要学习和研究方向,并向同学们分析了本专业的考研就业情况。肖院长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打牢专业基础,勤下苦功学好专业课。接着,唐涛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专业的就业前景,并展示了学院的学术成果以及科研能力。与此同时,鼓励同学们树立考研目标,并展示了历届毕业生的考研风采,极大地增强了同学们的考研积极性和信心。随后,现场的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同学们积极提问,老师们热情讲解,现场气氛活跃。最后,张富文老师强调,大学的学习是开放性、自主性的,希望同学们尽快融入大学生活,找准目标,努力学习,夯实基础。

本次专业介绍会让新生更加深入了解自己专业的培养计划、教学内容、发展前景,帮助同学们提高专业意识,解决了同学们初入大学困惑的同时,也为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增强同学们的学习信心,相信新生们将能更快的融入大学的学习生活。


介绍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