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季∣摆好台卡在宿舍等你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09-07    点击数:

为了确保2019级新生的宿舍环境整洁安全,让他们更好地感受理学院的人文氛围融入大学生活。9月6日下午,在学院2019级辅导员梁广钦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新生班级助理前往学生公寓开展安全检查,并在新生的桌面上摆放了迎新台卡。

此次排查的主要是查看新生宿舍是否已打扫干净,空调、灯管、风扇能否正常使用,门窗、水龙头是否有损坏等,避免新生报到入住后出现安全隐患。另外,学院为新生精心准备的迎新台卡上分别写有“桂工精神”、“桂工校训”、“理院院训”、“理院院风”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朋友的寄语等内容。希望通过送上这样一份别开生面的礼物,让同学们感受来到自学院的关心和鼓励,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理学院,增强学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迎新台卡

班级助理在摆放迎新台卡

班级助理在检查宿舍门锁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