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9级军训队伍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09-20    点击数:

9月20日上午,理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学院副院长李明,在学工组组长杨剑、新生军训指导员李鹏宇、梁广钦的陪同下前往军训现场,看望并慰问军训队伍。

学院领导仔细察看了连队的训练情况,对教官的严格要求与辛勤付出表示亲切的问候与衷心的感谢。欧阳书记鼓励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在军训中提升自己的意志品质,努力完成军训任务,并教育同学们珍惜军训时光,用心感悟军训精神,增强组织纪律观念,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养成自律自强的良好习惯,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美好的大学生活。

本次慰问活动不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和训练的积极性,同时也使我院2019级新生更深入地感受到了我院领导的关心与期望,增强了他们的集体归属感,有利于新生们更好地融入理学院这个集体。

慰问现场(一)

慰问现场(二)

扬帆社志愿者向学院领导介绍军训期间送水的基本情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