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学院毕业生党员培训班顺利开展

作者:江自钊    时间:2016-06-08    点击数:

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发挥毕业班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7日14:50,我院在雁山校区07115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党员培训会,学院党委陆平书记、党委孙巍副书记及学院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中,陆平书记首先预祝毕业生党员们顺利毕业,感谢同学们为理学院投入大量的工作,同时提醒党员们要带头做好毕业生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并保持良好的心态,高高兴兴的投入到工作岗位当中。接着陆平书记对在场党员深入开展了“两学一做”的学习,让毕业生党员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定理想信念,做“四讲四有”毕业生党员。希望毕业生党员们能做到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他还提到,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牢记党员身份,跟党中央保持一致,保持政治敏锐性。同时发挥学生党员、学生骨干的带头作用,把学院和自身的优良品质带出去。最后希望各位党员在出社会以后以党员身份扎扎实实工作,为工作单位出谋划策,为社会多做奉献,并预祝党员们在工作当中取得更大成绩。

此次培训班的顺利开展,将进一步提升学生党员的品质和模范作用,为我院学子能顺利毕业及顺利踏入工作岗位打下一定基础。

陆平书记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

会议现场(四)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