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教工一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对照检查及整改工作会议

作者:曾翔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19日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在071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对照检查及整改工作会议,支部书记曾翔强调要做好整改落实“后半篇”文章,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支部党员应从强化理论武装、贯彻上级部署、落实党章党规、回应师生期盼、激励担当作为等方面查摆检视问题,对列出的整改清单要立行立改。

会上,支部党员开展了对照检查和自查自纠,并结合《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回头看”对照检查及整改清单的问题,开展整改。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持续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锤炼优良品格,提高工作水平;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写好“后半篇”文章。要对照主题教育“回头看”的时间节点和整改要求,全面开展整改情况自查自纠;对基本完成的,继续抓好巩固提高;对尚未完成的,要明确责任、跟踪推进;对效果不理想、师生不满意的,要“回炉”“补课”,确保整改措施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