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

作者:龚石凤 梁广钦    时间:2019-11-17    点击数:

11月16日,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龚石凤同学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龚石凤同学带领支部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视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她强调,讲话内容明确指出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目标要求,要求全体党员要提高认识,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拓展理论学习的广度,还要拓展理论学习的深度。龚石凤同学表示,作为学生党员,我们要把主题教育学习贯穿始终,日积月累、久久为功、学深悟透。

此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会的召开,使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的同志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了解,同时也加强了他们对自身责任使命的认识。

学习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