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学一做】理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

作者:曾翔    时间:2016-09-13    点击数:

9月13日下午,理学院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例会,组织学习习近平同志“七一”重要讲话、“十个严禁”以及学校组织部编印的楷模资料。

唐国强副院长首先强调了学习的目的,就是要更好的加强自身素养,更好培养学生,要以目前新增各项教改课题为契机,深化教学改革研究,争做教书育人楷模的优秀党员。

接着支部书记曾翔围绕“七一”重要讲话,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形成完善、主要内容、精髓要义、科学性与体系化等作了系统阐述,使大家进一步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对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认识。支部要求大家对照“十个严禁”自查,防微杜渐,严防死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同时,大家共同学习学校下发的楷模资料,楷模们鲜活的事迹,可亲、可敬、可学,感人至深,催人奋进。通过此次学习活动,感悟他们那“平凡中见伟大”的师表风范,进一步激发党员同志学习楷模的热情和积极性。

学习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