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做好支部工作,争做合格党员——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为师生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舒强    时间:2019-11-29    点击数:

11月28日下午,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支部工作,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教工各支部党员、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学习,党课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欧阳书记在专题党课上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内容出发,简要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出的背景,重点介绍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内涵,他讲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就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接着,欧阳书记讲述了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党支部委员,他指出,作为支委要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要结合实际工作,创造性开展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最后,欧阳书记讲述了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他强调,党员要勇于奉献,敢于担当,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教工党员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教好书,育好人;学生党员要刻苦学习,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学习,有助于更深入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勉励广大党员以更饱满的精神和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欧阳胜权书记讲授专题党课

(二)授课现场

(三)授课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