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召开基础数学教研室专题座谈会

作者:曾翔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19日下午,为进一步落实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改措施,学院在雁山校区召开基础数学教研室专题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基础数学教研室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欧阳胜权主持。

欧阳胜权书记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的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会上学院院长肖剑荣与数学教研室老师们在人才引进、平台建设、多媒体教学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对教学设备等问题进行了立行立改。学院副院长张富文、李明在会上就相关问题与老师们做了交流。

欧阳书记表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了逐条梳理,形成了整改报告。其中有些整改措施学院已经落实完成,有些还在落实过程中,有些内容学院还需进一走讨论研究,尽快拿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最后,欧阳书记希望大家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努力工作,贡献力量。

党委书记欧阳胜权在会上讲话

座谈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