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风采】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为我院师生党员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舒强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21日下午,理学院邀请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陆平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为我院师生党员作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党课以“牢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主题。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2018级辅导员舒强、2019级辅导员梁广钦以及学院师生党员参加此次专题党课学习。

在本次专题党课中,陆书记从共产党员必须牢记党的宗旨、新形势下,共产党员必须具备的服务意识和作为一名党员,如何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作用向在座党员讲解中国共产党的宗旨。陆书记强调,我们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党的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是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希望广大党员要积极践行党的宗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掌握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积极投身为人民服务的伟大实践。

通过本次专题党课学习,进一步帮助党员坚定了理想信念,更为全体党员带来了一次精神洗礼,提升了党性修养。

(一)公共管理与传媒学院陆平书记讲授党课

(二)授课现场

(三)授课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