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抓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学院副院长李明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夏雄平    时间:2019-11-13    点击数:

11月12日,学院副院长李明在雁山校区07122会议室讲授题为“抓好高校教育教学改革”主题教育党课,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全体同志参加本次党课学习。

在专题党课中,李明副院长紧密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坚持‘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素质教育”“强化课堂主阵地作用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深化关键领域改革为提高教育质量创造条件”四个方面展开,详细阐述了高校教师应该在高等教育中承担什么样的角色、具备什么样的素质等基本问题。同时,李明副院长根据学院教工党员的实际工作情况,进一步向与会教工党员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改进方向。

李明副院长指出,全体教工党员要时刻牢记高校教师的“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担当担什么、奋斗比什么”,从而进一步促进教学科研的发展,提升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学院副院长李明讲授专题党课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