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召开“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中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于雁山07122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及意见建议征集座谈会。座谈会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为主题,学院团委副书记梁译匀、辅导员李鹏宇、学生党员、学生干部、本科生和研究生普通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从自身角度对于学风建设方面问题展开讨论,提出课程设置、学习动力不足、学业迷茫、实习实践等具体问题,并给出意见与建议。党委副书记钟立军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感谢他们为学院学风建设方面提出的宝贵意见与建议,并针就部分问题做现场解答。他强调学风建设不会一蹴而就,作为软环境建设,这必将是一个长期的、渐进的、潜移默化的过程。学院将根据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及建议,继续完善不足,通过多途径、多举措促进学院良好学风的建设。

此次座谈会系统地梳理了学风建设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分析整理,为严格执行,逐项落实,稳步推进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会现场

            

      学生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