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讲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讲座题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经验交流

讲座时间:2019年12月19日下午2:30-4:00

主 讲 人:伍  歆 教授 

地    点:雁山校区教7栋7122

主办单位:理学院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报告摘要:伍歆教授结合自己近20年来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及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通讯评议和会议评审情况,谈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心得体会以及项目申请书各环节撰写应当注意的问题

报告人简介:

伍歆,湖南省邵阳市洞口县人,南京大学天文学博士、物理学博士后。现为广西大学君武学者特聘教授、二级教授、博士生导师。曾为南昌大学二级教授、赣江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博士后联系导师、天文学研究所所长;江西省天文学会创建人,常务副理事长、法人代表。教育部天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等函评和会评专家,科技部重点专项会评专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负责人。以第一或通讯作者在国内外天文物理SCI检索源期刊上发表论文62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7项(含1项重点项目);荣获江西省自然科学一等奖和中国天文学会九十周年天文学突出贡献奖。研究领域为引力理论与相对论天体力学;在国内开设了相对论天体混沌研究的新方向,对旋转黑洞双星等致密天体混沌现象做过深入研究,形成了研究系列工作。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