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科教研室赴广东相关企业调研

作者:艾武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更准确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状况和社会对专业人才的需求,优化人才培养方案,10月11日,信息与计算科学教研室封全喜、艾武、陈安、陈华舟一行四人,赴广州相关用人单位,就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参与调研座谈京滴信息科技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来社会企业对大学毕业生的素质需求正在发生变化,更加注重毕业生的个人道德素养、对企业的忠诚度和积极学习的态度,甚至在某些方面比其职业竟能更重要。当前,企业不仅注重员工的技能水平,通过培养培训可以持续提高,更看重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该负责人还就他们在企业招聘过程中的实际需求,尤其针对本行业以及所在城市生存和发展所需要的知识和能力等畅谈了自己的看法,并对我院信科专业的培养模式进行了交流讨论。另外,他们还从毕业生的角度,对如何结合市场需求和就业需要、提高学生就业率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很好的建议。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