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国华一行到访我院

作者:李鹏宇    时间:2019-09-27    点击数:

9月26日上午,广州佛山市南海科日超声电子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黄宝坤、人力资源行政部经理郑华等一行到访我院。学院院长肖剑荣、副院长张富文、李明等在学院会议室接待了来访客人。

肖剑荣院长代表学院对黄宝坤副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及与此次交流相关的应用物理学专业本科生培养、物理学硕士及材料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有关情况,希望今后双方加强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平台建设。黄宝坤副总经理就此行的目的进行了说明,希望通过此次校企对接,能在今年7月双方商谈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深双方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座谈会上,双方就学生实习安排及相关工作、人才培养与就业等方面交换了意见,最终双方签署了就业实习基地建设协议。学院应用物理学教研室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交流会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