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明贵副校长到数理系指导检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作者:    时间:2009-04-23    点击数:

    4月22日下午,肖明贵副校长到数理系检查指导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数理系的党总支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汇报会。

    数理系党总支书记李忠培同志就科学发展观学习培训阶段的情况和调查研究阶段的思路作了汇报。肖副校长听完汇报后指出,数理系学习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根据教师党员在雁山校区上课白天不易集中的实际,利用晚上组织学习,学习活动开展扎实、形式多样,而且切合数理系实际,在学习过程中做到了学习科学发展观“三认同”,即:政治上认同,理论上认同和感情上认同。圆满完成了第一阶段的学习活动,取得了成效。希望数理系严格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开展好调查研究工作,做好“问计于教师,问计于学生”的调查工作。

    肖副校长在检查指导过程中,重点了解了数理系的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研究生教育,学生管理、毕业生就业情况和成教工作;对数理系如何结合自身实际,又好又快地建设数理系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