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沈孝文同学获2009年国际办公软件核心技能世界大赛中国区决赛冠军

作者:    时间:2009-06-03    点击数:

    2009年第八届国际办公软件核心技能世界大赛中国区决赛经过紧张竞赛在上海落下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30多所高校参加了本次中国赛区决赛。

    由我校数理系周国桥老师、管理学院张海东老师指导的数理系信息与计算科学07-1班沈孝文同学获得Excel 2007项目组全国冠军、Excel 2003项目组全国季军。管理学院BCU营销07-2刘思祎获得Word 2007项目组全国亚军,BCU营销07-2易可欣获得该项目组季军,数理系统计学07-1韦沛金同学获得该项目组一等奖(全国第四名),还有多名参赛同学获得各组别奖项。

    本次大赛共决出9个组别、5个项目的冠亚季军和各级别奖项。 本届比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华东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清华大学谭浩强教授代表、中国铁道出版社计算机图书教育部领导、上海建桥学院领导等众多知名教育界领导嘉宾到场出席,同微软办公软件全球认证中心全球副总裁Randy Pierson先生、亚太地区总经理Moses wan先生、全球资深顾问戴建耘教授等一起向获奖选手、指导教师和优秀组织院校颁发奖项。

    2009年国际办公软件核心技能世界大赛的总决赛将于今年8月在加拿大多伦多举行,沈孝文同学获得总决赛参赛资格。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