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长吴群英教授荣获“自治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作者:    时间:2009-07-28    点击数:

    近日,从自治区人事厅、教育厅传来喜讯,我院院长吴群英教授荣获“自治区优秀教师”荣誉称号,并记个人二等功,同时吴群英教授也是我校唯一获得此殊荣的老师。

    吴群英教授从1982年参加工作至今,一直在我院任教,任教30年来深受师生好评!作为老师,她上课认真负责,思路清晰严谨,学生喜欢她;作为同事她热情开朗,平易近人,她还带头抓科研,多年来硕果累累,大家敬佩她,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多年来,她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了不平凡的业绩,集中体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崇高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吴群英,女,1961年生,博士、教授,硕士生导师。现为广西壮族自治区优秀专家、“广西新世纪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广西高校百名中青年学科带头人、中国工程概率统计学会理事、广西数学学会常务理事、广西统计学会理事、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院长。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