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

作者:李鹏宇、梁广钦    时间:2019-07-28    点击数:

7月26日上午,我院在07122召开2019年暑假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会。我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辅导员李鹏宇、梁广钦以及暑期留校学生出席,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主持。

教育会上,钟立军副书记强调了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并对留校学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严格遵守学校、学院暑期留校相关规章制度和《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切实做到四个严禁,即严禁留宿外来人员、严禁使用明火、严禁使用违规电器、严禁私自离校;二是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防护能力,注意寝室安全、交通安全、饮食安全、人身和财产安全等,不参与赌博、传销和其他违法活动,特别强调严禁到江河湖泊及不规范游泳场所游泳;三是做到四个必须,即每天必须报平安,电话必须要畅通,出门必须结伴,离校必须要报告。

会后,钟书记一行来到学生宿舍,对学生的暑期学习生活状况进行详细了解,并就宿舍安全隐患进行排查。据悉,暑假期间,学院将组织师生定期检查、不定时抽查学生公寓安全问题,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帮助同学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的假期。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钟立军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询问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