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航海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文才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梁广钦    时间:2019-07-28    点击数:

7月26日下午,广州航海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文才,学生辅导员陈伟聪、蒋藜藜一行到我院进行调研。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老师在07112会议室接待了谭文才书记一行,并代表学院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座谈会上,钟书记和谭书记分别就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和广州航海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简要的介绍,并围绕学生党建、团建、毕业生就业、心理、资助、第二课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在钟立军书记的带领下,谭文才书记一行参观了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青年动力辅导员成长工作室、理学院心理咨询室等,在参观的过程中,辅导员李鹏宇老师对学院及学生工作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调研结束后,谭文才书记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我院的学生工作,希望两学院之间能加强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讲话

广州航海学院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谭文才讲话

座谈会现场

参观青年动力辅导员成长工作室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