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自然 拥抱金秋”——理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秋游活动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12-01    点击数:

为帮助教职工放松身心、陶冶情操,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调动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增进学院教职工队伍凝聚力和创造力。理学院分工会于11月30日,组织教职工前往灵川县满林山庄开展主题为“走进自然·拥抱金秋”秋游活动。

清晨九时许,老师们乘坐大巴从我校屏风校区出发前往满林山庄,满林山庄占地约60亩,三面环水,绿树成荫,种植有桂花树、枇杷树、杨梅树、银杏树、桃树等众多树木和百香果长廊,还种植四季中各类不同蔬菜及瓜果,土灶、柴火、稻草、竹筒、铁锅、大锅铲、炊烟……这样一幅乡村风景画,把大家带回了童年温暖的回忆。

在山庄的室内球场,老师们早早换上“装备”打起了排球、羽毛球,现场气氛十分火热,双方你来我往,互有胜负。在另一边的室内K歌室,也有老师在高歌一曲,一展歌喉,激烈的K歌大赛一触即发,老师们各自选择了各种不同风格的歌曲进行着大比拼,现场十分热闹,一片欢呼。

这次活动不仅愉悦了身心,滋养了情怀,同时老师们一路相互交流,展望未来,展现了我院教师团结友爱、心系学院、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书育人工作中去。

羽毛球比赛现场

K歌大赛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