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一行到我院调研

作者:王秀军    时间:2019-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下午,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副主席蒋德刚、女工委主任冯大庆、办公室主任李韶辉等一行到我院调研。学院分工会主席欧阳胜权接待了陈先华一行,并举行了座谈会,其他委员一同参加了会议。

欧阳胜权主席首先向校工会领导详细汇报了学院工会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征集到的教工子女入园入学等教职工的意见和建议逐一进行了反馈。分工会副主席王秀军随后对学院工会活动开展等情况作了补充汇报。

陈先华副主席代表校工会对学院分工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就教职工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分别进行了解答,同时对学院分工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继续广泛动员全体教职工参与学校、学院民主管理、监督和决策;二是不断拓宽群众向学校反映意见建议渠道;三是继续保护好教职工合法权益。

分工会主席欧阳胜权代表学院对校工会感谢,希望校工会继续指导、支持学院分工会工作,理学院分工会也将继续加大投入,积极创办模范职工之家。


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先华发言

会议现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