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理想青春正当时,风华正茂展新姿”——理学院第十届理“响”校园歌手比赛暨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作者:程依平 梁广钦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为丰富学院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青年大学生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理学院于12月15日晚在雁山校区体育综合训练馆内举办第十届理“响”校园歌手比赛暨元旦晚会,学院主要党政领导及全体辅导员出席了本次比赛现场。理学院见习辅导员岑韫、音乐协会叁零肆乐队队长、星空乐队副队长、音乐协会叁零肆乐队主唱、校艺术团合唱团团长、阿卡贝拉队长、校学生会文艺部部长、第九届理“响”青春校园歌手比赛季军、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上任部长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音乐协会的《嘿!姑娘》激情歌声中,本届理“响”青春歌唱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此次比赛共分为两轮,第一轮12组选手以抽取“狼”“羊”牌选择对手后分为六组进行比拼,最后由评委直接投票选出6组优胜者进入到第二轮对决。赛中,选手们情感丰富表演到位,《price tag》唱出我们要忘掉标签继续前进,《你的答案》唱着打破恐惧我们就可以找到答案。选手们以歌曲表达着内心的情感,以歌声传递着青春的力量。期间,院舞蹈队以热情的舞蹈为选手们助力,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在《春夏秋冬》、《孤独患者》、《尘埃》、《突然好想你》、《雨爱》、《年少有为》六首歌曲的完美演绎后,应用统计学2018-2班的何嘉茗同学以一曲细腻饱满的《尘埃》扣住了观众的心弦,斩获本届理“响”青春歌唱比赛的冠军,而应用统计学2019-2班的施济绵同学、应用统计学2018-3班的温裕明同学则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应用统计学2019-1班的“东成西秀”组合获得最佳人气奖。最后,决赛以第九届理“响”青春校园歌手比赛冠军梁淑雯同学演唱的《Wonderful U》歌曲圆满落幕。

本次理“响”青春歌唱比赛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现自我、发挥才能的舞台,展现了理院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了积极向上、青春活泼的校园文化氛围。

选手风采(一)

选手风采(二)

选手风采(三)

学院党委副书记钟立军为学生颁奖

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