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日志:创建文明桂林 理院青年在行动

作者:扬帆社 梁广钦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为积极配合桂林市创建文明城市,打造干净整洁美丽的校园环境,2019年12月12日,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扬帆社在校园内组织志愿者开展创建文明城市校园清洁区美化活动。

下午三点整,参加校园清洁区美化活动的志愿者们带着劳动工具,准时来到致远楼和逸夫楼周边的校道进行清扫,他们分工明确,认真地将路旁的枯叶和纸屑等垃圾清扫干净。校园清洁区美化活动志愿者廖文同学说道:“校园是我家,卫生靠大家。在清洁校园的过程中,我们能够深刻体会到维护校园卫生的不容易,在此倡导同学们保护好校园环境,为建设美丽校园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校园清洁区美化活动不仅改善了校园卫生环境,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精神,使同学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创建文明城市建设中。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志愿者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