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作者:李鹏宇、王子谦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学院 《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学院本科第二党支部于2019年12月8日在雁山校区0711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鹏宇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李鹏宇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检视出来的具体问题以及整改措施,并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评议。随后支部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实际,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围绕“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检视剖析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反思了自身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支部其他党员认真聆听发言并给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对于优点给予肯定,缺点予以明确的改正建议。最后,党员们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党员个人进行了民主测评。

这次会议的召开是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把党的自我革命不断推向深入的生动实践,有效地增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会场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