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成功举办“青春助力 荧光夜跑”活动

作者:扬帆社 梁广钦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为了引导同学们加强锻炼,自觉增强身体素质,鼓励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向操场。桂林理工大学理学院扬帆社、理学院易班工作站于11月2日在雁山校区风雨操场举办了“青春助力,荧光夜跑”活动,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舒强老师、2019级辅导员梁广钦老师,扬帆社、易班工作站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四百余名夜跑运动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邀请舒强老师发言。舒强老师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并表示希望同学们在遵守活动规则同时要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随后,在两位老师的领跑下本次荧光夜跑活动正式拉开序幕。据悉,同学们每跑完一圈,需要前往与自己编号所对应的帐篷进行圈数登记并领取荧光棒,同时,每一位同学跑完一圈,扬帆社将从扬帆基金中拿出0.3元用于公益。当运动者们达一定的圈数时,将会获得对应的第二课堂学分和精美灯光头饰。活动期间,易班工作站通过轻应用进行抽奖,并为获奖的同学送上精美礼品。

本次“青春助力,荧光夜跑”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鼓励了同学们走向操场,积极参与体育运动锻炼。更重要的是把大学生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与青春活力充分地展现了出来,传播了一种健康向上的运动观念,把运动与公益进行结合,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能奉献爱心。


理学院2018级辅导员舒强老师讲话

起跑现场

运动员在了解活动流程

活动工作人员合影

版权所有:桂林理工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  2023